2017广西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广西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了解2017广西高考时间安排,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那么,2017广西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2017广西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一、2017广西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6月7日

上午 9:00-11:30 语文

下午 15:00-17:00 数学(文/理)

6月8日

上午 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 15:00-17:00 外语

二、2017高考家长注意事项

高考大事前,家庭氛围也很重要。考前家里气氛要和平时一样,家长的心情一定要愉快。不要考前大幅调整孩子原有的饮食习惯,要满足孩子的基本心理需要。家长要多表扬、鼓励孩子,多倾听、多鼓励、多疏导、学会欣赏孩子,用孩子优势去激励他们弥补劣势。切忌临阵前过多叮嘱和唠叨,考前家长在言辞上应该适度地“冷淡”高考话题。

家长如果能用放松的心情陪孩子做做简单的运动,散散步,聊一些与学习无关的话题,会有很好的效果。考前家长要做好必要的督促检查,对孩子的考试用品,如准考证、文具等要仔细检查,对考场的路线、赴考时间做好必要的提示。考试期间的关心也要适可而止。考试前夕及考试期间,家长*好不要和孩子谈填报志愿的事,否则易引起孩子敌对情绪,影响考试成绩。

2017广西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广西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应该已经给了你明确的答案。考生合理的时间安排有利于高考发挥,根据考试安排适当调整是有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