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即将到来,紧张的气氛越来越浓烈,知道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有利于考试提前准备志愿填报。下面小编带你看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一般于6月下旬开始。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辽宁教育考试院查询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下旬开始

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辽宁教育考试院

2017高考平行志愿填报技巧:

填报时,要把自己志愿填报得有阶梯性。要分成三个阶段,俗称的冲一冲,守一守,保一保。顾名思义,冲一冲就是填报高于你等效分的院校,守一守就是接近你等效分的院校,保一保就是小于你等效分的院校。为什么这样填,因为现在我国的招生政策中有表示前一批次的落榜一般不会影响后一批次的录取,达到“进可攻退可守”这样一个稳妥的境地。

再这简单说明一下等效分的概念,就是将分数放到一个统一的标准里面去,即根据历年来各个省各个学校录取的分数的变化规律通过一系列的复杂运算,得出的那么一个平均参考系数,再把今年出来的分数,乘以这样的系数,得到的一个数据就是等效分。但是这样的话比上一步的工作量还大,进行运算如果只靠人力是无法完成的。

上文是关于2017年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的预测,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