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推送正式版 解决小米6充电重启问题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米6发布不久,就出现了充电重启问题,近日MIUI推送正式版,解决小米6充电重启问题。下面小编带你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一、小米6手机介绍

小米手机6是小米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发布旗舰机, 成为国内*款配备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相关售价为:小米6+64GB版售价2499元,128GB版为2899元,陶瓷尊享版为2999元。

小米6搭载6GB运行内存.预计小米手机6将会搭载索尼IMX386传感器,而这颗摄像头已经出现在Xperia XZP上,其拥有三层1/2.3英寸传感器尺寸,*大的亮点是抓拍(预测拍照)与超高速连拍(960fps)等功能。[5] 小米6的其它一些已知的特性还包括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陶瓷机身、正面隐藏式指纹识别等,根据昨天曝光的小米6真机图片来看,该机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采用USB Type-C接口。

二、MIUI推送正式版 解决小米6充电重启问题

昨天小米为米6用户推送MIUI8内测版更新之后,今天早些时候,小米6 MIUI8稳定版的用户也收到了MIUI8.2.17稳定版推送更新,本次更新主要解决了骁龙835导致的充电重启问题,也就是说现在的小米6用户都可以收到系统的更新来解决重启的问题。

除了解决重启问题之外,小米还在本次的更新当中为正式版用户也新增了**指纹识别功能,小米6也成为*款支持**指纹支付的小米手机,在移动支付场景下小米6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小米6 MIUI8.2.17稳定版更新版大小为147MB,主要以**各种系统软硬件问题为主。

MIUI推送正式版,解决小米6充电重启问题。你的小米6有充电重启问题吗?赶紧看看*新推送的MIUI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