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坐实!努比亚Z17成首款真正防水国产旗舰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手机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防水就是其中一项。今天小拜年带你看:传言坐实!努比亚Z17成*款真正防水国产旗舰。

上个月努比亚Z17mini在北京发布,随后人们的目光自然就聚焦到努比亚Z17身上。前段时间它的真机图和跑分先后被扒,而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它的另一项新卖点——IP67防尘防水。

昨**午,有微博爆料称努比亚Z17将会具备防水功能。正当大家还将信将疑的时候,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发微博大方承认,新机的确是防水的!、

在倪总发布的微博中,放出了一张直接用水**冲洗手机的照片,还表示已经用了一段时间的新机,“体验很好”。防水功能的传言属实,那么努比亚Z17将会是国产品牌中*款真正意义上支持防水功能的旗舰机,这也让其坐实了“国产**防水旗舰”的名头。

根据之前的爆料,努比亚Z17除了拥有与iPhone 7同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外,还将采用**的双摄方案,以及**芯片骁龙835。由如此多**部件与功能组合而成的旗舰机,自然会让众多牛仔心痒难耐。相信随着众多卖点的陆续曝光,努比亚Z17的发布日期也将在近期公布。

努比亚手机怎么样?

中兴华为是目前国产手机市场的*头,凭借低价等优势占领者国内中低端智能手机的市场,同时也逐步面向国外,品牌**优势。努比亚是中兴旗下*立品牌,并定位在**、个性、时尚,虽然略显低调,但在一定范围内广受好评,凭借高性价的产品取到了很好的销售。

除了手机性能,外观也是绝对手机好坏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几乎千篇一律的直板智能手机市场,没个产品都努力在外观上做出一定的区分或者说让它更加美观。

努比亚手机顺应潮流,在手机尺寸上进入大屏时代:Z5S大于5寸,而Z5S min则为4.7寸。另外大牛(Z5S)以黑白为主——商务,小牛(Z5S min)则是多彩外壳——时尚。

整体来讲努比亚手机在外观上没有特别的改进,也没有很大的区分,简洁大方,较为时尚。

传言坐实!努比亚Z17成*款真正防水国产旗舰。如果你想买一部防水手机,不妨关注一下努比亚Z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