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请留学人员慎重申请泰国暹罗大学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留学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留学国家和大学的选择非常重要。近日,***发布留学预警:请留学人员慎重申请泰国暹罗大学。

记者23日从***获悉,泰国暹罗大学在招收中国留学生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不规范的情况,***对此已发布2017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赴泰留学人员、家长及留学服务中介关注相关信息。

据介绍,泰国暹罗大学存在的上述问题已导致部分留学人员遭受较大的经济、时间和机会成本损失。***建议留学人员慎重申请到该校就读,留学机构中介停止代理该校招生,以避免自身权益受到影响。

泰国暹罗大学

暹罗大学坐落于泰国曼谷。其中暹罗大学中华**学院专门为其他国家来泰国的留学生提供学历教育服务,并代表暹罗大学具体开展**间交流合作。学院开设**酒店、旅游管理等专业,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等教育课程,使用美国大学的教材,由来自美国、欧洲等国的外教使用英语进行授课,实行学分制。

学费

修完所有课程按学分计算。本专业课程安排灵活性较大,并开设暑期班,满足想尽快修完学分得以毕业的学生的要求(*快两年半可以修完本科课程)。

课程安排

课程每门3学分,毕业要求为修满138学分,实习时间为课内实习300小时,课外600小时。

***发布留学预警:请留学人员慎重申请泰国暹罗大学。留学的同学注意,选择留学的大学一定要多多了解之后再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