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近三分之一总分已定 两周冲刺临门一脚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近在咫尺,考生正在紧张的复习备考。近日,上海:近三分之一总分已定,两周冲刺临门一脚。接下来小编带你看详情。

23日晚,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考”出分了。这意味着,申城数万名*届新高考考生,拿到了“3+3”中“+3”选考科目的全部成绩。在两周后,即6月7日、8日、9日的语、数、外三科统考前,他们高考总分660分中的210分已经有了结果。

高考综合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承担**这项重大改革试点任务的上海市,三年来蹄疾步稳,统筹推进,如今到了“临门一脚”时刻。

考生,是深度参与此轮综改的主体之一。两年前,他们从高一年级开始,便融入这项“上接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布局、下连基础教育课程和教学改革”的改革中。这批“95后”的花季少年,也正努力向社会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高考冲刺小贴士:回顾练习别放松

考生由于复习疲劳,很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犯困的情况。这些对备考都是不利的。家长要帮助考生调节好生活和学习,该睡就睡,该吃就吃,把精力旺盛期调节到上午9到12点,下午3到5点,也就是考试的时间。遵循规律的生活作息,不能影响到考生的正常休息和学习效率。应按时起床,按时休息。前一个阶段的复习中出现的错题、疑问、遗漏的知识点,要逐一解读,找出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

上海:近三分之一总分已定,两周冲刺临门一脚。预祝全体考生高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