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专业】在北京就业最青睐哪些大学专业的同学?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专业的选择,与将来的就业以及个人发展有关。今天小编带你看:在北京就业*青睐哪些大学专业的同学?

如果说院校能够为大学生活和就业提供充足的品牌效应和内涵,那么院校所在的城市同样能够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内涵、实习和就业的场所。我们常说当你选择了一所大学,也就是邂逅一座城,接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和思维方式,你的生命中将打上这座城市的烙印。

在北京

1、城市定位

全国**、文化、**交往、交通、旅游中心,也是中国高等教育*集中的城市。

2、2017平均工资

2017年北京平均工资为6906元 /月。

3、支柱产业

中关村:电子信息、生物、新能源、**装备、新材料、航空航天、文化创意等。

金融街:金融管理中心、电信指挥中心。

北京商务中心:CBD,以**金融为**,**商务为主导,**传媒聚集发展。

经济开发区:移动通讯、显示器、集成电路、汽车制造、生物制药、医疗设备、信息安全等。

奥林匹克:文化交流等。体育赛事、机器人、文艺演出、会展。

4、留京*佳专业选择

热门文科专业: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

热门文理兼收的专业:经济、金融、会计、新闻、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临床医学、文化产业管理、体育产业管理。

热门理科专业: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汽车制造、装备制造、航空制造。

5、招生院校

985: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北京理工大学、**民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211:北京工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北京科技读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普通本科:北京语言大学、*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

在北京就业*青睐哪些大学专业的同学?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讲解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