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介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

2017-06-0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并不一定只是985和211,也有很多非211的**大学。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非2011的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名校标签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具有50余年悠久历史的****大学。前身是1958年分别成立的阜新煤矿学院、抚顺煤矿学院、辽宁煤矿师范学院和鸡西矿业学院。六十年代初期院校调整,四校合并,校址选于辽宁省阜新市,定名为阜新煤矿学院,成为东北地区**一所煤炭高等院校。

1978年学校更名为阜新矿业学院,被***确定为全国*批88所**院校之一、全国200所有条件接收留学生单位之一。1981年被批准为*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获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6年更名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现已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于一体的**高等学府。

学校在矿山灾害*理、安全工程、测绘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机械制造等研究领域形成了明显优势和突出特色,在矿区开采沉陷*理、“三下”采煤、冲击地压的预测与防*、地质动力区划、石油开采等许多研究领域已达到**先进水平。

名校门槛

1、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在多数省份都安排在本科一批或本科一批B录取。但是,由于该校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特色专业又多是艰苦行业,所以每年在部分省份需要降分录取。

2、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共2个专业只招男生。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怎么样?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讲解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