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高考生为减压 买摩托车凌晨高速逆行狂奔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倒计时2天,对于考生来说,高考前的解压非常重要,但方式很重要。近日,00后高考生为减压,买摩托车凌晨高速逆行狂奔。

昨日凌晨,四名高考考生在高速路上骑摩托车逆行狂奔,被高速执法人员发现。所幸他们的危险行为被及时制止,才没有酿成大祸。目前,四名00后被移交公安机关,等候进一步处理。

高考压力大,四人骑车兜风减压

昨日凌晨5点左右,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称,有两辆摩托车在渝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车道逆行,向G85九龙坡收费站狂奔而来,一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在G85九龙坡收费站将两辆摩托车成功拦截。

此处距离四人从附近收费站上道已有七八公里。因为正值凌晨,车道上的车不算多,四个人对自己的危险处境并无察觉。

据了解,两辆摩托车上四名驾乘人员均系双碑某中学的学生,这四名00后由于考前压力大,一起到江津买摩托车,然后骑车兜风减压。

跟着导航想逆行狂奔骑回双碑

不料,四人随后竟然跟着导航路线在高速公路逆行。他们丝毫没有意识到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危险性,面对迎面急速向自己驶来的高速车辆毫不畏惧,还准备一路逆行狂奔回到双碑。

在执法人员严肃耐心的批评教育下,四名00后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今后**以这种方式释放考前压力。*后,执法人员扣留了两辆摩托车,并联合当地公安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高速执法提醒,考试季即将来临,广大考生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愉悦的情绪,注意平日饮食与作息时间要有规律。当有烦躁、焦虑的情绪时,需要找到合适的解压方式和途径,避免考前情绪对自己的身心产生负面影响。

00后高考生为减压,买摩托车凌晨高速逆行狂奔。预祝所有考生高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