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女儿突然联系不上 父亲心慌赶高速撞了车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已经开始了,有的考生压力太大,因为害怕考砸会有许多负面情绪。近日,高考前女儿突然联系不上,父亲心慌赶高速撞了车。

高考前压力太大,一名女考生向父母流露出不想考的念头,更为父母担心的是,*近两天突然联系不上了女儿了。心慌的父亲于是驾车赶往女儿学校所在城市,结果因急着赶路发生了车祸。后在交警的帮助下,这位父亲终于通过当地警方找到了女儿。

6月5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在S38常合高速195公里处发生一起轿车追尾撞护栏的事故。南京高速十一大队交警接到当事人**电话后赶赴现场,经勘察,蓝色轿车由于车速过快追尾面包车,随后方向失控撞上应急车道防护栏,事故中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轿车驾驶员徐某称,都是他开的太快了,这临近高考了,女儿害怕考砸,心理压力太大,这几天经常给他打电话说不想考了。让徐某更为心慌的是,女儿*近两天突然联系不上了,手机一直关机,徐某妻子到学校也找不到,没有留下任何消息。

徐某念女心切,一大早从上海赶回合肥老家,开车时分神并且车速过快,结果发生了交通事故。交警了解事情原委后,先是批评了徐某的超速行驶行为,并对其依法进行处罚。由于徐某的车子已不能行驶,他的心情有些急躁,交警见状帮助联系了合肥当地派出所,帮助他查找女儿的情况。当**午1点30分许,当地派出所民警根据同学提供线索,在另一同学家找到了徐某的女儿。徐某得知女儿平安无事,并与其通了电话后,长舒了一口气。电话中,徐某鼓励女儿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听到女儿肯定的答复后,徐某终于平静下来,并配合交警处理完事故。

高考前女儿突然联系不上,父亲心慌赶高速撞了车。高考,保持好心态,才能有良好的发挥。考生应该学会为自己减压,避免压力过大承受不住的情况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