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州中考语文考点均在复习范围内

2017-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考各地考试时间不一样,6月10日,德州中考开始。2017年德州中考语文考点均在复习范围内,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6月10日,全市5.8万考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中考。6月11日,从德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门与公安、环保、气象等部门紧密配合,中考开考两日秩序井然,暂未发现作弊现象。

10上午11时,中考**科语文考试正式结束。从考场出来的考生表情放松,并且毫不避讳,开始迫不及待地议论起了答案。“这次题目总体很简单,做起来顺手,比平常模拟练习都简单很多,知识点也都在复习范围内。”在德州一中考点,来自德州同济中学的考生于洋说。

语文作文题目一直备受关注,今年则是以“车站”为题,要求考生自定立意、自选角度写一篇文章,现场不少考生反映,今年“车站”这个题目,虽然看似比较容易理解和把握,但如果要写得出彩,关键还是看语言功底和事例的鲜活度。

看到考生比较放松,陪考的家长似乎也轻松了许多。“我开始不敢主动问,没想到孩子走出考场,主动跟我讨论热点题目,希望下午的物理化学也可以这样顺顺利利。”家住北园小区的一位陪考家长,一边说着一边开怀大笑,还上前摸了摸女儿的头。

与高考相比,中考的安保人员似乎少了一些,但仍有十几名民警守候在考点门口,在考生入场和出场时维护现场秩序。“每个交通管制的路口卡点,至少有两名交警在执勤,一个考点有二十几名交警轮流值班,此外,每个考点还有两名巡警带枪现场巡逻,主要为了**学生的安全。”现场执勤的李姓警官向介绍。

“中考期间,电子监控设备配备非常齐全,整体安全性非常高。开考前两天秩序良好,暂时没有发现作弊现象。”德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亚南说。据了解,今年德州市有58000名初三学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1000人,德州城区共有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实验中学和跃华学校四个考点。

此外,今年中考有三项调整,考试科目、时间改变,今年正式启动了初二年级地理和生物**次考试,考试时间延长半天,由往年的3天改为3天半;加分政策调整,取消了体育特殊考生加分;志愿填报和录取程序有所调整,自今年起,高职类志愿**列提前批。

2017年德州中考语文考点均在复习范围内,预祝所有考生都能获得理想的中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