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高考钉子户”第21次又没考好 高考成绩393分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高考成绩22日晚22点公布,*牛“高考钉子户”也查到了自己的高考成绩。*牛“高考钉子户”第21次又没考好,高考成绩393分。

6月22日晚22时,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从上世纪80年代初到2017年、已经参加了21次高考的“高考*牛钉子户”梁实也查询到了自己的成绩——393分,离当地理科本科第二批436分的分数线还有43分的距离。23日一早,梁实拿到成绩后*次透露,“这个结果太让人失望了,明年有极大可能再次赶考,以雪前耻。”梁实说,自己知道今年状态不是很好,但自己预估也有450分左右,当看到自己考成这个样子,也是懵了。今年考了393分,梁实戏称自己“又打回了梁三百”。

2017年,是梁实参加人生第21次考试,每天泡在茶楼是他多年养成的复习习惯。

高考中的梁实,走出考场被媒体团团围住。之所以年复一年地参加高考,梁实说,“为了不服输,不甘心,考上大学是自己一生的梦想。”

*牛“高考钉子户”第21次又没考好,成绩393分。高考对于每个人来说意义不同,希望梁实继续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