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690!北京文科状元出炉:已通过北大自招初审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各地高考成绩公布,高考状元也纷纷出炉。总分690!北京文科状元出炉:已通过北大自招初审。

北京二中高三九班熊轩昂以总分690分的成绩位居全市文科**。

熊轩昂的班主任郝万清告诉北青报记者,这个孩子是个整体非常全面的孩子,一直都是班里***的同学,成绩一直**。但熊轩昂是那种学有余力的孩子,对自己认识非常清醒。喜欢运动,打篮球。沟通能力也特别强。

“一模的时候,有些科目出现困难,熊轩昂会主动找老师咨询,喜欢跟人沟通,沟通能力很强。”郝老师说。同时,他也喜欢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特别喜欢读书,“我刚接他们班的时候他就让我介绍一本比较好的哲学的书给他,我记得我介绍了罗素的《哲学史》”。郝老师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熊轩昂已进入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总分690!北京文科状元出炉:已通过北大自招初审。恭喜这位考生,希望考生能够如愿以偿进入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