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7高考分数线24日下午4点公布 2017江苏高考状元出炉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各地高考成绩纷纷公布,江苏2017高考分数线24日下午4点公布,同时,2017江苏高考状元出炉。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江苏2017高考分数线24日下午4点公布

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布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阶段录取各批次*低控制分数线。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7年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经过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预计考生可于6月25日起获取高考成绩通知单。

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或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官方**“江苏招生考试”(**号:jszsk**)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

公布**阶段录取各批次*低控制分数线时,将同时公布**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凡达到**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请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可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2017江苏高考状元出炉

理科**名:443分

潘慰慈:体育达人,爱音乐爱诗词

昨天高考成绩一公布,姜堰中学校园再次沸腾了。该校潘慰慈同学以总分443分斩获全省理科类**名。

文科**名:428分

李天宇:爱打球,爱看哲学历史书

语文138分,数学148分,外语102分,附加分35分,加上4A加5分……淮阴中学文科考生李天宇高考总分428分。

江苏2017高考分数线24日下午4点公布,2017江苏高考状元出炉。祝愿所有考生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绩单,进入理想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