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脑瘫女学霸高考561:想上北交大 成为林徽因!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结束,关于高考的新闻依旧是关注热点。漳浦脑瘫女学霸高考561:想上北交大,成为林徽因!

漳浦一中的毕业生吴竞琦从小患有脑瘫,行动不便,但她从小到大都是学霸。今年高考她考了561分,想上北京交通大学学软件,成为像林徽因一样的人。她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马上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点赞留言。

虽然身体不便,但学习上竞琦却很有天分,她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很管用。

今年,吴竞琦考了561分,她和家人都很开心,竞琦希望能到北京交通大学软件专业学习,以后从事软件行业。

妈妈特别有信心,坦言只要把本事学到手,有能力也可以自己创业

这是一个发生在漳浦人身边非常励志的故事,为竞琦点赞,也要为竞琦背后的妈妈点赞!

漳浦脑瘫女学霸高考561:想上北交大,成为林徽因!希望她未来一切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