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那些“偷偷”资助贫困生的暖心高校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贫困生来说,只有省吃俭用才能维持正常的学习生活。今天小编带你看:那些“偷偷”资助贫困生的暖心高校。

今天,你饭补了吗?

中国科技大学本想“偷偷”资助贫困生,不料*近“隐形资助”又*了一把。中科大一项“生活援助计划”与大多数高校不同,学校通过校园卡消费数据统计,对每月就餐分别在4.0元和3.7元以下的男、女生,发放160元生活补助。

郑州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也有类似的“温暖行动”:如果有学生每天至少在校食堂吃两顿饭,每周至少6天在学校就餐,但月伙食费却低于学校平均值250元,学校将直接将150元补助“悄悄”打到学生饭卡里。

南京理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也不例外,也为贫困**放“暖心饭卡”。前不久,南京理工大学301位同学的饭卡“莫名”多出*来,原来,学校根据“大数据”统计,对每月食堂吃饭超过60顿、消费不足420元的学生,暗暗进行了补贴。

点赞这种“暖心饭补”,科学**,又富有人情味。暖心的背后,是走心。

那些“偷偷”资助贫困生的暖心高校,真正关心学生生活学习,可以从各种细微末节去体现一个高校的温情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