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不满处罚 聘请五大顶尖律所要跟欧盟斗法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谷歌被罚款事件引起大众关注。近日,谷歌不满处罚,聘请五大**律所要跟欧盟斗法。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在上个月向谷歌开出了24亿欧元的罚单,对其Android系统的反垄断调查也在进行之中,不过谷歌对欧盟的处罚似乎略有不满,消息人士透露其已聘请五大**的律师事务所,准备跟欧盟就处罚一事进行斗法。

在经过长达7年的调查之后,欧盟在当地时间6月27日裁定谷歌滥用其在搜索方面的垄断地位,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家的服务,违反了反垄断法,向其开出了创纪录的24亿欧元(约合27.4亿美元)罚单。

除了已经开出的24亿欧元罚单,欧盟也没打算放过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其已邀请了部分**组成评议小组,对Android的反垄断问题进行调查和评估,以决定处罚的金额。

面对欧盟创纪录的24亿欧元罚单和对Android的反垄断调查,谷歌已开始从法律层面采取措施。

消息人士就透露,谷歌已聘请了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五大**律师事务所,协助处理其与欧盟的在反垄断方面的法律诉讼。

据悉,谷歌聘请的是Clearly Gottlieb、 Allen & Overy,、Slaughter and May、Garrigues和White & Case这五大布鲁塞尔的**律师事务所,而如果谷歌对欧盟的处罚提出上诉,卢森堡的欧洲初审**,就将是欧盟与谷歌*轮法律交锋的场所。

谷歌不满处罚,聘请五大**律所要跟欧盟斗法。谷歌能否成功,一切都还是未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