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直营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学而思直营店加盟条件是什么?学而思采用的教育方法,是适合各种性格的孩子的,所以学而思加盟开店都不用愁生源的问题。学而思是一个不错的品牌,抓住这个商机,就是为自己****,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商机。那么,学而思直营店加盟条件是什么?详情如下。【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1. 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 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 学而思加盟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 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 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 必须**严格遵守学而思加盟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学而思直营店加盟条件是什么详细答案就是以上的内容了。学而思加盟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颇受家长和学生信赖的中小幼课外辅导品牌。目前,学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沈阳...等多个城市建立分校,分校及教学点均为全资拥有的直营模式,师资统一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