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潜入变态网站 多名会员从网站学到“技术”后犯下重罪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章莹颖失踪事件近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更加接近真相,记者潜入变态网站,发现多名会员从网站学到“技术”后犯下重罪。

在这个变态网站中,此前会员可以随意创建讨论组,由于含有大量非法内容,招致很多指责。在纽约的一个案例中,斯蒂芬·霍维尔斯通过该网站结识妮科尔·韦赛,两人按照从这个网站学来的知识,签署了一份“服务协议”, 妮科尔同意把自己的“身体、灵魂和思想”**供斯蒂芬役使,如同主人和奴隶的关系。不过两人对这种变态关系仍然感觉不满足,竟然利用从这个网站学到的知识,**了两名分别为7岁和11岁的女孩,把她们关到一个农场里进行**待。这两人很快被警方逮捕,于2015年被判**监禁。在澳大利亚的一个案例中,一个网名“狼”的男会员在2015年通过这个网站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见面后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在这两个案例中,该网站都被控应负责任,但没受到直接指控,因为该网站宣称自己只是为有特殊爱好者提供的“开放、有趣、安全”的平台,加入者必须是成年人,而且要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法律方面打擦边球。自2017年起,这个网站取消了会员建立讨论组的权力,并删除了数百个可能违反伦理道德的讨论组,巴库2月份在网站上说,这样做是为了减少法律上的麻烦。

记者潜入变态网站,多名会员从网站学到“技术”后犯下重罪。由此可见,这个网站造成的恶劣影响有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