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数学教授喊停女儿奥数课:题目我都不会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接触过奥数,你觉得奥数难吗?近日,清华大学数学教授喊停女儿奥数课:题目我都不会。

“这么多年来,我们为减轻学生负担采取了许多措施,中心环节是减少授课内容、缩减课时,其中普通高中物理等科学课程*当其冲。然而,请在座各位想一想,对比一下自己上学的时候和现在的娃娃,谁的负担更重?”7月12日,在中国科学院学部召开的第二届科学教育**上,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朱邦芬提出的这个问题,让在场的**学者陷入了思索。

朱邦芬指出:“高中物理学等科学教育*重要的作用是培养影响学生一生的科学素养,对于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建设创新型国家**重要。认为高中科学教学只对未来的科学家或工程师有用,是不对的。因此,目前中学科学教育弱化趋势必须要扭转。”朱邦芬的观点得到了与会**学者们的赞同。大家对高中科学教育中存在的认识误区进行了辨析,并提出解决建议。

清华大学数学教授喊停女儿奥数课:题目我都不会。小编认为:现在连小学的数学题小编解觉起来都有些困难,奥数,你会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