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创历史新高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从事法律工作是有相应要求的,其中有的就要求通过司法考试。乌鲁木齐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创历史新高,下面小编带你看具体。

记者7月10日从乌鲁木齐市***获悉: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乌鲁木齐市报名人数为6390人,比2016年5614人增长了14%,创历年报名人数之*。

乌市***局长张自敏介绍,我国法律制度日益健全完善,人民群众法律意识逐渐增强,法律专业人才越来越热衷于从事法律工作。近3年来,乌鲁木齐市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人数逐年攀升。他以*府律师行业为例分析说,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律师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市属律师事务所就达128家,执业律师1300余名。职业荣誉感和高收入的吸引,使律师职业更加受人青睐,而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是成为律师的必经之路。

乌市***律师**管理处副处长布阿加尔在报名期间每天都会接到大量的咨询电话,她耐心帮助网上报名有困难的考生审核报名、网上缴费。“随着依法*国的有力推进,国家推出一系列促进法律职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各行各业对法律职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司法考试证明自己的法律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她说。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时间为9月16日、17日。乌鲁木齐考区设汉文、**尔文、哈萨克文、蒙古文试卷考点、考场。张自敏表示,乌市***将全力以赴做好组考工作,利用法*乌鲁木齐**平台、法*网等平台,及时发布考试注意事项,提升考试服务水平。

乌鲁木齐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创历史新高,预祝所有考生考试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