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经典加试应该怎么做?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托福考试可能会出现的加试情况,考生应该如何面对呢?下面小编带你看:托福**加试应该怎么做?

对于托福**加试,很多考生都表示困惑,什么是托福**加试?算分么?要不要认真做?今天就来帮大家解答关于**加试的各种疑问。

托福**加试应该怎么做?

1、什么是**加试题?

官方说法是:在阅读或听力部分,会在考试时要求考生多完成一篇阅读、一个听力section,作为题目难易度的检测。而这些加试的题目大多来自一个小题库,一般而言,阅读的加试数量为一篇文章,听力则通常是加一个对话两个讲座。并且随着考生的的热心回馈,很多试题,包括原文、题目和答案都被整理出来了。托福加试的范围只局限于阅读和听力两个板块,一般来说,加试了听力就不会加阅读,加试了阅读就不会加听力。根据统计,大部分的考生遇到的都是听力加试,比例在90%左右,只有5%的学生是阅读加试,另外,个别考生会遇到听力阅读双加试,那的确是对于体力和耐性的极大挑战。

2、加试题算分吗?

可能算分也可能不算分,可以肯定的是从整体上对你的分数有所影响。由于ETS不知道这次的题出的难度是否合适,因此会利用较为固定的那些加试题作为对照参考,然后根据你的加试得分适当调整你的托福分数,这些数据也会被他们用作统计数据。比如,如果正题20分,加试10分,ETS会认为是这次考生水平普遍较低,考试难度偏小,所以会相应减少每个人的阅读得分。反之,如果正题10分,加试25分,那么ETS就认为在考生水平那么高的情况下阅读平均分还那么低,一定是因为题目难度偏大,所以会给每个考生平均加上几分。这也是为什么托福考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太稳定,分数却较为稳定的原因。

3、例外情况

确实有很少极个别的考生碰到非**加试题,这种情况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在极少状况下会出现不加试或者两者均加的状况,不过这种概率非常小。

4、如何使用这些**试题资料?

大家可以在备考时熟悉一下**加试的内容,了解出题思路,但是不要只背答案直接填,因为整理出来的题目顺序,答案排序和真题会有出入。

托福**加试应该怎么做?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