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第三题怎么答?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在托福口语考试中,考生会遇到一些难题。今天小编带你看:托福口语第三题怎么答?

托福口语第三题怎么答?

托福口语第三题笔记技巧

1. 听力对话中谁先表达观点,谁就是关键人物。就像相声中的两个角色,一个为主角,一个是配角,我们只要记关键人物的看法就可以了。

2. 如果听力中出现了the fact is, you know, you see, for instance等词汇,说明之后是例子需要注意。比如TPO 3中有这么一句“I mean, …let's say maybe on a very cold morning…”提示词之后学生举了个例子,是我们要复述的重要内容。

3. 数字一定要记清楚,同时要记住后面的名词和形容词。这个是考生比较容易忽略的地方。

4. 听力中只记事实,不记猜测。如果讲话人提出一个假设“If…,”我们可以不用关注相关内容,泛听即可。

5. 听力中多记形容词,副词,名词。即以有实义的词为主。

其次,在准备回答时,要弄清楚到底是问对话中哪个人的看法。虽然主要讲话人比较明显,但大家还是要确定下,这样比较谨慎。时态多用一般现在时,注意阅读与听力主语保持一致。

*后,可在笔记上划出要讲的内容。

新东[方在线提醒托福口语第三题回答的注意事项:

1. **句话就交代阅读小段落的话题。(阅读小段落是背景,不交代会导致后面不知所云)

2. 尽可能参考自己记录的阅读与听力部分的笔记。(可以使回答完整准确)

3. 陈述学生的意见并阐述持此意见的两大理由。(一般都是两大理由)

4. 使用引用语言和表示阅读与听力关系的语言。(给评分老师减轻负担)

5. 不要发表自己的看法。(只能总结,转述,综合阅读与听力部分的内容)

托福口语第三题怎么练:练习方法

1、平时的教科书就是不错的素材,对每个章节在结尾处提出的问题给予口头回答;

2、选读一篇长短适中的文章,提炼出纲领性的要点,在提炼要点的基础上锻炼用口头表述来进行总结;

3、针对一些相同话题的托福阅读和听力材料进行有效练习。针对这些材料做笔记,建议考生做好以下准备:学会口头提炼和总结这些阅读和听力材料;在此基础上口头表述重要的信息,并解释其中相互之间的关联;针对阅读和听力材料中的观点进行阐述;对其中提出的某个问题,阐述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并给出相对应的理由。

托福口语第三题怎么答?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