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养老保险最新消息:异地转移需要哪些条件?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就业发展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地方,所以会出现异地转移养老保险的需求。今天小编带你看天津养老保险*新消息:异地转移需要哪些条件?

【受理机构】:天津社保局及其分局

【办理事项】:养老保险转移

【咨询电话】:028-12333

天津养老保险*新消息:异地转移需要哪些条件?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入条件:

1、天津户籍人员返回天津就业且参保;

2、外省市户籍人员到天津就业,男职工不满50周岁、女职工不满40周岁;

3、经转出地县级以上组织部门、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批准调动的参保人员;

4、原在外省市缴费的本市户籍人员,不符合外省市领取待遇条件,需回津办理领取待遇手续的,应确认该参保人员在外省市缴费年限均不满10年;

5、外省市户籍人员,累计在本市缴费满10年,转入我市办理领取待遇手续的,应确认我市为参保人员*后一个缴费满10年参保地。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入资料:

1、《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

2、《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入审核表》;

3、《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4、本人户口簿、身份证;

5、在本市参**明;

5、本人档案、与外省市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及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入流程:

1、用人单位或存档部门填写《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入申请》、《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入审核表》一式四份,并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报参保区县人力社保局初审。

2、审核通过的,携带区县人力社保局出具的《审核申请》再报市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会审小组复核。

3、复核通过的,报参保区县分中心办理转移手续。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出条件:

1、按照规定参加天津市企业养老保险;

2、跨省、自*区、直辖市流动就业到其他省市;

3、职工自愿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出资料:

1、《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申请表》;

2、职工身份证、户口簿。

天津养老保险异地转出流程:申请人备齐规定资料到参保机构办理转出手续即可。

天津养老保险*新消息:异地转移需要哪些条件?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