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溜娃小车现身 又一共享经济现身上海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共享经济的市场在扩展当中。今天小编带你看:共享溜娃小车现身,又一共享经济现身上海。

共享溜娃小车现身 又一共享经济现身上海

在共享经济这一概念兴起之后,似乎万物皆可共享。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宝马、共享马扎等层出不穷……现在,一款针对小朋友的共享单车也来了,被网友戏称“共享溜娃车”。

据新民网报道,近日,上海世纪公园门外,停了30多辆共享遛娃小车。车身上贴有二维码,后轮有4位密码锁。共享遛娃小车现身押金99元缴纳99元押金,用车1元/0.5小时。暂不缴纳押金,则2元/0.5小时。

据悉,这些共享遛娃小车的运营方是一家名为“笛檬小车”的上海公司。运营负责人王先生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昨晚,*批500辆左右的小车在世纪公园周边投放,投放的地点主要在小区、公园、商场、菜场等的门口和地铁口。“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十点多,已经有上百人注册,其中一半都使用了。”王先生说。

不过,笔者在淘宝看到,这种溜娃小车仅售88元。what,有这种操作?押金比售价还高了喂。

有网友表示,这种共享小车放在商场会合适一点;也有得调侃道:“其实网吧就是共享电脑”!

共享溜娃小车现身,又一共享经济现身上海。你觉得溜娃小车可行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