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押金3000电费自理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共享经济进入人们视野之后,各种共享服务出现。下面小编带你看:共享空调现身广州,押金3000电费自理。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押金3000电费自理

共享经济的到来,在无形中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投资者几乎是把能共享的东西都捣鼓出来才罢休,越来越多的事物扯上了共享经济,好像不共享就out了。

单车、汽车、充电宝、雨伞等共享消费模式不断涌现之后,空调共享也来了……奇怪,安装在自家的空调怎么还要和人共享?

共享空调怎么玩?

据佛山日报等媒体报道,8月初,广东顺德一家企业提出了共享空调的概念,并在8月8日*发共享空调公测版。

这家企业认为,他们的商业模式与传统的空调租赁不同。他们共享空调的一大特点是在空调产品植入物联网科技,厂家直接与消费者连接,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掌握用户使用空调的状态。这也意味着,未来你家里用的空调可能不是你的。

经营模式上,该共享空调采用“押金+按时收费”的模式,每台空调押金3000元,按照每小时1元价格收费,电费用户自理。按照一年使用5个月,每个月20天每天6小时来计算,一台空调回本需要5年的时间。

而使用方面需要下载APP,注册下单之后,商家上门安装,消费者享有租、续、退三个操作,开机时候只要扫空调二维码进行充值即可。而这种共享空调属于短期租赁产品,随时可以退,设计也围绕共享概念,安装使用都非常简化。

该企业在官网称 ,除了传统租赁的单位宿舍、高校、酒店等大型的公共场所,他们的产品主要面向的是90后消费群体。因为90后们正逐渐步入社会成为消费市场新力军,观念比较超前,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按照90后人群每2人组建一个新家庭,每个家庭3套空调,有2.6亿套市场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近部分电商先后推出共享手机业务,上海出现了共享“遛娃车”,连俄罗斯也在中国推出“共享宝马”之后,推出了共享法拉利……许多网友说,共享经济可能是真被“玩坏”了。

据报道,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公司推出了共享法拉利FF的服务,该车单价超过500万人民币,是法拉利旗下*款四座跑车。

动力方面,法拉利FF搭载一台6.3升V12发动机,*大马力660匹,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3.7秒。

费用方面,押金需要3000美元,按照分钟计费,每分钟10卢布,约合1.1元人民币,油费自付,加多不退。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押金3000电费自理。你对共享空调有什么想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