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下半年公招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了解公招公务员报名时间,有利于考生的报考和备考。下面小编带你看:重庆下半年公招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

重庆下半年公招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

重庆下半年公招公务员于8月23日至30日网上报名。

本次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市民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页“办事大厅”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或通过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网的“公招公务员信息维护及交费入口”进入报名系统。市民可在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须在9月1日9:00前在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考务费减免手续。9月18日9:00~9月23日15:00期间,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包括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时间为9月23日。现场资格审查在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进行。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的人员,须持有关证件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在11月12日进行,其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职位为11月11日~12日。

重庆下半年公招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