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今日迎新 最小新生只有13岁!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季到了,各大高校开始了迎新工作。下面小编带你看:清华大学今日迎新,*小新生只有13岁!

清华大学今日迎新 *小新生只有13岁!

据媒体报道,清华大学今年共录取新生近3800名。

1999年出生的同学占比*多,是清华园迎来的*后一批九零后。

此外,共有428名“00后”,2对双胞胎。其中,年龄*小的新生出生于2004年5月,刚满13周岁,来自安徽省。

内地学生中,理工类考生占比77.3%,文史类考生占比8.47%,艺术类考生占比7.17%。来自县级及县级以下高中的考生接近四分之一,男女生比例略超过2:1。

据统计,清华在16个省份的理科统招录取分数线、在30个省份的文科统招录取分数线居全国高校之*。全国31个省份的理科***名近七成被清华录取,清华录取的文科考生中超过八成为各省份的文科***名。

新生们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其中,来自西部地区的学生近20%。新生涵盖26个少数民族,同时,还招收了来自韩国、马来西亚、美国、日本、加拿大、缅甸、新加坡等国家330余名**学生。

清华大学今日迎新,*小新生只有13岁!你的13岁在干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