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为救女友卧底传销 劝其回家女友反而和他大吵一架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被骗进传销之后被**的例子数不胜数。近日,男生为救女友卧底传销,劝其回家女友反而和他大吵一架。

男生为救女友卧底传销 劝其回家女友反而和他大吵一架

从合肥到武汉,20岁的大学生方柯(化名)的动因,原本是爱情——女朋友一家陷入东西湖区的传销窝点,投入超过50万元,不愿返乡。方柯来武汉是想“救她出来”。

在传销窝点“卧底”4天,眼见女朋友一家以及全国各地的人们深陷“2至3**到1380万”的荒诞中执迷不悟。近日,在汉口一家宾馆内,面对长江日报记者,方柯**仅仅担忧自己的女朋友:“不及早让这些人走上正路,不知还会有多少家庭支离破碎。”

女友发来QQ消息 武汉有个100%***的项目

7月的**上午,在安徽读大学的方柯手机QQ弹出信息,发消息的是自己的女朋友嘉嘉(化名)。和女朋友处了2年了,在方柯看来,这个女孩“脾气倔,但很单纯”。

这一次的信息却让方柯丝毫轻松不起来。“我跟爸爸在武汉做项目,100%***。”嘉嘉的话让方柯有些紧张。他追问是什么生意,嘉嘉支支吾吾,不肯明说,“你有时间来看看”。方柯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当时,我心就凉了半截:很可能是在搞传销。”

此后,女朋友时常在网上和他单线联系,不断建议他来武汉,说自己的爸爸、舅舅等家人都来了,“我基本确定,她就是陷进传销窝点了”。

原本和朋友在合肥创业做点小生意的方柯,实在放心不下女朋友。“我想过直接**,苦于没有证据。”方柯说,一个大胆的念头在他心里萌生——去“卧底”,想办法把女朋友救出来。

方柯带了3部手机,1部随身带,另外2部藏在包里,“怕去了手机被没收,联系不上外界”。

假装被**逃脱

现在不仅想救嘉嘉一家

方柯说,眼见自己如何劝说,嘉嘉一家仍执迷不悟,自己开始转变策略——假装被**,找机会逃离窝点。

项目哪一年开始的?项目的**是谁?方柯开始按照“总管”们的期望作答:“1998年开始的,**是国家。”包括嘉嘉在内的传销人员显然很满意,开始催促他缴纳3800元,“入个门”。

这时,方柯已经开始想办法逃离了。他暗中跟合肥的朋友联系,让对方不断给自己来电,称“安徽的生意出了大问题,员工跑路了”,自己装出一副焦急模样。

“我先回去一趟,把生意安排一下,回来就交*。”一番谎言让嘉嘉一家放松了警惕,他们请示上级后,同意让方柯回去几天。

近日,面对长江日报记者,方柯显得无奈又疲惫。“我现在也没想好怎么办。”这个男孩,点燃了一根香烟,用力吸了几口。末了,他说,有一点自己想好了——现在,不仅仅想救嘉嘉这一家人了,“陷在这里面的人太多了,应该让他们都觉醒过来”。

男生为救女友卧底传销,劝其回家女友反而和他大吵一架。如何能够解决这些传销仍旧是个大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