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常识:研究生考试总分是多少?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常说考研,你对研究生考试了解吗?今天小编带你看2018考研常识:研究生考试总分是多少?

2018考研常识:研究生考试总分是多少?

初试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一般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

教育学、历史学、医学门类初试设置三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理论、外国语、专业基础综合,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300分。

体育、应用心理、文物与博物馆、药学、**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公共卫生、护理等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三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理论、外国语、专业基础综合,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300分。

会计、图书情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两个单元考试科目,即外国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200分。

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等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经济类综合能力考试科目,供试点学校选考,满分为150分。

2018考研常识:研究生考试总分是多少?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