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新规9月实施: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取消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到外地的时候,你*担心什么?长途和漫游费。今天小编带你看一批新规9月实施: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取消。

一批新规9月实施: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取消

9月1日起,中国移动、****(8.20 -1.68%,诊股)和中国电信取消国内电话长途及漫游通话费。这意味着,9月份开始,国内手机通话资费都将一样,**区分本地和外地长途。

其中,中国电信表示,自9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电话长途漫游通话费,用户无须办理、申请、订购,所有移动业务长途、漫游语音通话全部按本地通话计费处理,不包含港澳台地区,也不包括固定电话、移动数据(如流量)、**长途、港澳台长途、**漫游、港澳台漫游。****表示,****自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及漫游费。所有2G、3G、4G手机套餐都取消语音的国内长途、漫游资费。

工信部*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6亿户,这意味着,超13亿手机用户将从中受益。

一批新规9月实施: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取消。这对于很多经常出行到外地的朋友是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