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教育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凹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立足于二三四线城市6-18岁青少年个性化教育的旺盛需求,进行模式、技术、理念、管理的创新,通过**师资、核心教育内容和成熟管理模式的输出,建立**的的个性化教育服务与运营平台,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帮助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二三四线城市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促进不同地区的教育公平。

凹凸个性教育的"直盟"模式,按照直营的方式对加盟学习中心进行经营和管理,使得凹凸个性教育的教育理念、运营模式和标准化产品能够垂直落地,规避发展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个校区提供运营与盈利方案,帮助加盟学习中心良性发展、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凹凸个性教育通过直营、联营和直盟模式,已经在全国30个省市建立超过850家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30万人次。

2016年10月,凹凸个性教育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标签: 凹凸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