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跪地采访 开学第一课董卿跪地采访96岁许渊冲先生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何做好的榜样呢?近日,董卿跪地采访,开学**课董卿跪地采访96岁许渊冲先生。

董卿跪地采访 开学**课董卿跪地采访96岁许渊冲先生

*近关于董卿跪地采访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说起现在的主持人受到大家的喜爱,而董卿这些年来凭借着自己专业的主持态度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而董卿专业负责的态度也是赢得了观众的尊敬,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开学**课》节目中董卿跪地采访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而董卿在节目中跪地采访的行为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

董卿跪地采访

在如今的社会人心是越来越浮躁,而今年《开学**课》的主题是中华骄傲,中华传统文化是我我们中国人民*值得骄傲的事情,而在节目中董卿在采访96岁的翻译家许渊冲先生时,以跪地的身姿,附耳提问,专注倾听。而董卿在节目中的这一举动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对于董卿在节目中跪地采访的行为也成功的为我们做了一个典范,而董卿这个行为也被无数网友点赞。

对于董卿在《开学**课》跪地采访的举动也是赢得了无数网友的热议点赞,大家纷纷留言说:董卿每次遇到老人、小朋友或者残疾人都是这样做的,优雅又得体,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她每次的衣服和妆发都特别契合她要主持的节目主题,特别喜欢这一点。向文化致敬,向知识致敬,向为祖国教育发展事业的所有人致敬。她是虔诚,文化深植于内心,对广袤知识的敬畏和敬意、及悟。

这一幕,就是对尊敬师长这一中华传统美德*生动鲜活的言传身教。其中有趣的一段采访,许老骄傲地说自己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董卿立刻就说那您小时候连26个字母都背不全;镜头一转,老爷子笑得那个开心啊,董卿接着调皮“您8岁的时候,连W都说不清楚”。

董卿跪地采访,开学**课董卿跪地采访96岁许渊冲先生。公众人物对于群众是有一定的引导作用的,为董卿跪地采访行为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