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开学当天就被退学 难道就是因为太调皮?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开学当天被退学?这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带你看:孩子开学当天就被退学,难道就是因为太调皮?

这两天正是中小学学生们开学的日子,愉快放纵的暑假已经成为过去式,迎接他们的是又升了一个年级,开始为学业忙忙碌碌。可开学这件事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济南的范先生一家来说,开学这几天可把他们愁坏了。范先生表示,他们家即将上一年级的范小明同学正面临无学可上的问题。

孩子开学当天就被退学 难道就是因为太调皮

孩子调皮 开学当天被“退学”

小学开学的**天,范先生带着一年级的入学通知书,将7岁的儿子小范送进了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的大门。可令范先生没有想到的是,上午他刚刚将儿子送进学校,可离开学校没几个小时后,他便接到了儿子班主任打来的电话。

范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大约六七点钟时,老师给他打来电话,要求家长去学校一趟。到学校后,老师说孩子太过调皮,学校管不了,让家长把孩子接回家。范先生表示:“送过去总共才几个小时,学校就打过电话来说要把孩子辞退。”

范先生告诉记者,对于校方的决定,他难以接受。孩子刚上了几个小时的学,难道仅仅因为调皮,学校就要将学生辞退吗?范先生说,他和妻子早就打算让儿子上寄宿制民办小学,为了小范上学的事情,他和妻子没少费周折,可万万没想到,本以为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突然翻转,进了学校的门又被赶了出来。

范先生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其他学校报名也不好报了,再说我们又是外地的,不是本地的,孩子现在上学直接上不了了。”

劝退学生 因担心孩子安全问题?

被工作人员**入内后,记者尝试拨打了小范班主任的电话。对于孩子退学这件事,班主任说,是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因为小范比较调皮,总是到处乱跑,他们担心很难对小范的照顾做到尽善尽美。

有些小男孩确实是调皮了一些,难道这样的孩子就不能上学了吗?到底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呢?对于小范上学的问题,还能不能解决呢?

范先生认为,从他下午两点钟离开学校,到班主任通知领走孩子,不过短短四个小时的时间。仅仅四个小时,学校就给出孩子太调皮难管理的判断,将孩子列入退学的范畴吗?

小范的班主任告诉记者,因为学校**都在负责新学期招生办公事宜,不在本校,她联系校**后,会当面给范先生答复。

然而,在学校门口等待了半小时后,记者并没有如约见到小范的班主任。随后,范先生再次拨打了孩子班主任的电话。眼见多次拨打电话却联系不上小范的班主任,范先生又拨打了济南黄河双语学校校长的电话。可校长执意让范先生去学校的南院办理退学退费手续,对于小范被退学的事情,他也不愿多谈。

孩子太皮遭退学,校方称不好管理

小范的班主任曾说,校**都在南院办公。随后,记者来到了主管招生的南院。在这里,记者见到了当初面试小范的老师。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校**今天并没有上班,同时表示确实会因为孩子比较皮就把他辞退。工作人员称:“我们既然已经把孩子收进来,如果老师让他做什么事情他不愿做,那我们没法管理,不能**孩子成才,我们没法给家长交代。”

范先生纳闷,如果学校因为孩子调皮不能入学,为什么7月份面试时,为何学校还把小范录取了呢?

对此,面试老师解释称:“之前面试的时候,我们只是了解孩子一些应知应会的东西,看这些东西他会与不会。”

孩子开学当天就被退学,难道就是因为太调皮?你对孩子因为调皮被退学这件事怎么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