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报名新变化:每个考生只有一条有效报考信息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考研党来说,关注考研报名变化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下面小编带你看:2018考研报名新变化。

2018考研报名新变化:每个考生只有一条有效报考信息

每个考生只有一条有效报考信息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在“(三)报名流程”中增加如下内容: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待考试结束,***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计划余额信息,并按相关规定自主多次平行填报多个调剂志愿。”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中并无上面的红字部分!

敲黑板:

往年的情况来看,每次都是有很多同学选择了多个学校,但*后确认阶段因为政策原因(每个人现场确认只能确认一个学校)选择一个进行确认。

但是由于这几年的考研人数的增加,很多地区的考点都出现了**的情况,为了应对这样的情况,今年只允许每位考生保留一条有效信息。

具体怎样的保留目前还不得而知,舅舅会在报考系统开放后的**时间研究这件事情并告诉大家的。因为舅舅也要陪着大家一起上考场啊。

这条政策的变化使得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到报名阶段就要做出选择,而不是等到确认的时候在进行选择。这中间相差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所以大家*近一段时间*好要做一件事情:通过合理的真题试卷+预估自己的学习情况,在报名阶段就选择出一个100%为之努力的学校,而不是像往年那样依旧等到现场确认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复习水平再选择一个稳妥的进行确认。

一条规则的变化将可能影响你的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可能让你提早安心学习,也可能让你高估或者低估自己。

2018考研报名新变化:每个考生只有一条有效报考信息。希望考生们一定要引起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