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空投外卖:你有张良计 我有无人机?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外卖不能进校已经成为了很多学校的规定。近日,商家们有了新的应对措施,无人机空投外卖。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无人机空投外卖:你有张良计 我有无人机?

近日,鲁美大连校区的学**微博称,由于校方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附近的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的方式,把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 消息发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

由鲁美大连校区学**布的消息显示,9月6日饭口时间,一架无人机飞入学校上空,用绳子悬吊着外卖。

发布消息的小于说,学校为了维护校园秩序,不让外卖小哥进入校园内送餐,学生需要到校门口去取餐。对此,有的同学觉得有点麻烦。

因而,学校附近的炸鸡店想出了一个主意:用无人机空投外卖。网络订餐平台上,这家炸鸡店在商品介绍里写着:“鲁美不让进,我给你飞进去”、“可以送到楼下,别担心”。

那么,空投的准确度是如何**的呢?

小于说,无人机装有摄像头,它飞到哪个宿舍楼,炸鸡店可以实时掌握。

无人机飞到指定地点后,再通知学生来取餐。限于无人机的承重能力,每次不能携带过多外卖,但一次送几份还是没问题的。

对此,网友们评论:“这算不算国内无人机送餐*早的案例。”、“你有张良计,我有无人机”。

无人机空投外卖:你有张良计,我有无人机?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觉得无人机空投外卖合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