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考研:陕西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开始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考研报名就要开始了,陕西考研报名工作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年考研:陕西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开始

9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按***、省招办、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省招办提醒考生报名前要通过研招网及招生单位考试信息网等多种途径,了解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报名规定以及招生单位相关要求。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逾期**补报。

关于报考点的分类及接受考生范围,省招办已在网站上公布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在陕考生选择报考点须知”,考生可上网查看。

确认报名时间为11月12日前,考生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缴费、照相。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报考点不予现场确认。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12月14日—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8年考研:陕西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开始。希望陕西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