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带学生看病 这会成为老师的枷锁吗?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生病,作为班主任的妈妈不能回家带孩子,却带着学生看病,你怎么看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看。

班主任带学生看病 这会成为老师的枷锁吗?

据澎湃新闻报道,9月3日,浙江开化高三班主任张雪梅接丈夫电话,说6岁儿子发烧39.5℃,正在督导学生晚自修的张雪梅只能让丈夫送儿子去医院。刚挂了电话,班上有学生身体不适,张雪梅赶紧带学生去医院。正陪学生看病,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妈妈”。陪学生看完病,张雪梅匆匆看了一眼等化验结果的儿子就又赶回学校了。她说:“当时心里酸酸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但我必须对46名正在冲刺高考的学生负责。

网友评论:很佩服,但是不鼓励

@央视新闻编发了这一条新闻,在其微博下面,有6300多名网友评论。评论被点赞*多的一条是:“门牙笑崩了:总感觉这类新闻导向,会成为老师的枷锁。”。

还有一些网友说:

杨杨变态小仙女:大家都能理解,但孩子不一定。

不如唱唱反调:很佩服,但不鼓励。

猫的夏目和我的你:为人师表[赞]。

Eternal_Drowsiness:个人行为 值得宣传 但是不值得提倡 就好像把一个道德枷锁强加给了教师,以后但凡是孩子和学生同时生病就必须不能去就必须得带学生去看病,现在对集体和个人的关系应该重新梳理一下了。

班主任带学生看病,这会成为老师的枷锁吗?你对这件事的看法是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