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生在SAT数学考试中总是粗心怎么办?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申请美国大学,需要通过SAT考试。数学考试要拿满分,粗心是大忌。今天小编带你看:SAT数学考试中粗心的解决办法。

中国考生在SAT数学考试中总是粗心怎么办?

数学考试拿到满分我们靠的是三个关键词:单词、知识点、粗心。在*后的时间里,相信大家的知识点都不成问题,单词如果还有没有解决的可以尝试从数学高频词入手,问题也不大,而针对中国考生,*大的问题就是粗心。中国考生在SAT数学上的粗心问题怎么办呢?这里我们主要针对数学中的错题入手。

1.拿出本子,记下你的粗心点。在考试之前,很多同学一定做了大量的模考题,你一定要从每套题中找出粗心点,随着做题量增加你会发现这些粗心点都是有规律的,把规律总结出来;

2.做其他同学容易错的题,总结他们的粗心点。在总结自己粗心点时,很有可能会面临题目刷的不够、粗心点总结不完善的情况,这里我们就可以借助其他同学容易错的题、容易粗心的点,来发现自己的问题,**粗心点总结完整。

3.关键程序:背下来。把你在做题中总结出来的粗心点都背下来,背到滚瓜烂熟,形成正确的思维模式,下次就很难再犯同样的错误;

4.考试时,读两遍题。在前期总结完粗心点,并且进行牢固式记忆之后,就是上考场的问题了。在考场如何能**万无一失呢?这里我们教大家一个方法:在遇到的时候看两遍题。**遍正常读题,这叫逻辑思维,但注意,读完题目之后不要马上动笔填出答案,因为你可能陷入之前的思维定式,这时候再读一遍题,用总结的粗心点来过滤这道题,这样99%的粗心点瞬间躲过。

中国考生在SAT数学考试中总是粗心怎么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