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工循环是什么意思?需要涉及哪些文件?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薪工循环是为了稳定公司人力资源等目的而才去的制度。下面小编带你来:薪工循环的具体内容。

薪工循环是什么意思?需要涉及哪些文件?

薪工循环是指从员工聘用的那天开始,对聘用员工进行考勤、工作时长的计算、工资结算、工资支付、工资分配、财务处理等。

薪工业务循环涉及的内容有员工录用登记、设置考勤卡,工作时长、工资标准、生产统计、减免的通知、工资结算汇总、工资分配、记账凭证、应付职工薪酬总账和明细记账分类。

薪工循环是什么意思?

使用薪工循环能区分费用,方便企业进行管理。通过填写一系列的表格填写可以将像接待客户、各类产品**等费用区分出来,也方便财务会计记账。针对业务费用的使用情况进行管理,如发现某方面支出较多,还可以控制一下预算。

薪工循环能清楚进行职责分工,如人力资源管理、工资发放、统计、会计等,它们都是相互*立的,这样也可以防止虚假的支出和连续性错误。

还能进行信息转移程序控制,如人员分配表、考勤记录、工作结算汇总、会计凭证等,需要由特别人员审核,以**业务的真实和正确运作;物理控制,例如限制未授权的对工资单的访问,以及设置存储设施以防止偷取现金。

薪工循环是什么意思?需要涉及哪些文件?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