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全面屏旗舰首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OPPO又有新动态?新机曝光,下面小编带你看:OPPO新机的相关动态。

OPPO新机全面屏旗舰*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

从用户体验、应用适配难度上来看,三星S8都是目前*成熟的全面屏方案,这也是为什么厂商纷纷选择跟其合作,据说小米、华为甚至是OPPO都在准备这种屏幕的新机。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OPPO一款新机的配置信息,从实际参数上看,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提供6GB内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而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分别为1906和6596。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款OPPO全面屏旗舰将在今年11月份批量上市(三星的AMOLED),其*后可能不会归属到Find系列,官方可能会重新建立一个新的系列。

此外,从所谓OPPO这款新机的谍照上来看,其屏占比相当不错,手机很圆润风格跟三星S8类似。鉴于他们**能力,据说该机的前期*批备货在250万台左右。既然作为旗舰手机,OPPO的一**黑科技,如**快充、5倍光学无损变焦等是不是也都会装配呢?

OPPO新机全面屏旗舰*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