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低分的原因有哪些?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托福口语考试是很多考生的痛,口语分数低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托福口语低分的原因有哪些?

1、挤牙膏式同学:问一句答一句

有很多托福考官称这些考生高冷类型的,我不问她就不说,我问一句,他才答一句,真的是好无语。如果光是这样,我想5分钟之内就把考试给结束了,如果我没有耐心好好给你评分,那么你就惨了,不是吗?之前还有某个托福考官吐槽:Don't they realize the whole point of this test is to speak?

针对一个这样的口语问题:

Q:Do you like taking pictures?

A:Yes.

哈哈哈,真的就面对有这样简单到奇葩的回答存在。那么你想,考官该如何根据你的内容判断你的分数段,能够通过yes就能给出你的分数,那么后面的问题他应该如何做出调整呢?

2、宽泛式的同学,回答不够具体

据相关托福考官透露说,很多考生喜欢讲一讲宽泛的东西,就是感觉像是在套答案,大家都会说的那些,而并没有讲一些关于自己的personal的事儿。而往往是这些非常personal的东西才是托福考官*想听到的,*想给你加分的内容。你却选择了人家不想给你加分的语句,感觉自己是不是做了非常错误的决定呢?来看看下面的例子,看你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在准备口语话题的。

Q:Do you often read books?

A:Yes, I do, because reading broadens my horizon and enriches my outlook.

3、背诵式的同学,全程表情差不多

大家知道,我们需要提前把口语话题都准备一下,甚至我们需要写下长长的背诵答案,特别是part1和part2。但是我们不能走向**,不要只知道背诵范例,而且还背得痕迹明显,一句长句说得坑坑洼洼,就连我们朗读诗歌都比他要快。那些考官怎么说也是见识了N多考生的老司机,难道会分辨不出来你的真实水平么?尤其是part2部分,简直就是“重灾区”。曾经一个考官就这样总结:差不多的答案,差不多的表情,那么你就有差不多的分数。

4、过于紧张的同学,流利度欠佳

对于学习英语的旱鸭子来说,总是觉得非常紧张,特别是**次上战场的时候,没说大几句就开始,声音发抖,然后就开始头脑一片空白,开始“额额额”了,对吧?考试的时候太紧张,**没有表达清楚自己要说的点,而且几乎每说两三个单词就“额…”一下。而且被打断之后更加紧张,自己能说的内容很少。

托福口语低分的原因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