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短期内提升托福阅读分数?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备考时间很紧张,因此备考更加讲究方法。下面小编带你看:短期内提升托福阅读分数的方法。

怎么在短期内提升托福阅读分数?

*先,考生要把握托福阅读备考**。

考生在托福阅读备考中的**在于适应答题的环境和节奏。这需要考生把握托福阅读文章内容和明确托福阅读题目考点。所以,考生要提升基础阅读能力,从词汇、语法和文章结构出发备考,要把握托福考试的8000词汇,在学习词汇时不仅要知道单词的汉语意思也要掌握词汇用法;要提高长难句的分析能力,要在备考中多阅读相关文章,提高阅读能力。

其次,考生要**使用托福阅读真题。

这里提到的真题包括托福阅读考试回顾、托福阅读TPO以及托福阅读预测机经。对于托福阅读考试回顾,考生要从中把握本次考试的话题是什么、话题所属学科、话题具体背景知识;尤其熟记考过的词汇;对于托福阅读TPO,考生可以分析文章中所有不懂的词汇以及难句并通过全文翻译来扫清理解障碍,也可以根据不同话题文章的写作特点来总结多个话题文章写作思路;考生也要利用TPO题目来测试自己的阅读水平,深入分析题目类型和熟悉运用答题策略。

*后,考生要把握答题技巧。

从托福阅读TPO题目利用时,考生可以对每种托福阅读题型有足够了解,从中巩固题目答题策略。但是考生的短期提升只有策略是不足的,因为短期掌握的策略在遇到有难度文章或者不熟悉的题目时都帮助不大。所以考生可以掌握一些答题技巧。比如在文章中遇到难题时,考生可以利用猜词等技巧来读懂词汇,可以通过上下文语境来推测词汇含义;对于托福阅读题型解答也要掌握一些技巧。比如细节类题型解答时可以利用排除等手段**解题,推论题、修辞目的题可以利用题目本身的特点来锁定答案等等。

怎么在短期内提升托福阅读分数?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