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task2的利弊类作文题目如何分析?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雅思作文考察,有不同的方式。今天小编带你看:雅思考试利弊类作文题目。

雅思考试:task2的利弊类作文应题目如何分析?

说到雅思写作利弊类话题大家的**反应就是典型的考试指令“Do the advantages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或者是“Is it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这种特别直接的提问方式是有助于我们快速定位到题目的答题要领的,但是殊不知在其他的提问方式中,其实也隐藏了很多利弊类的题目。我们先给大家呈现几道相关的题目。

1. More and more measures to improve the security in large urban areas have been introduced in many countries because of the increased crime. Do the benefits of these measures outweigh the drawbacks?

2. News media have become more influential in our life.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a negative development.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3. Some people think robots are important to our society, while others believe they are dangerous and have negative effects.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先简单和大家分析一下这样三道题目。这三道题乍眼一看没有任何相关的地方,无论是从话题方向上还是提问方式上,其中:

**题是生活类话题方向,提问方式是优缺点比较,但文章**要把安全措施利弊的侧**体现出来;

第二题是新闻媒体类方向,提问方式是同意不同意,但文章**是在讨论新闻媒体是否是消极的发展;

第三题是科技类方向,提问方式是双边讨论类,但文章**是分别讨论机器人的利弊问题。

仔细把题目读完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其实无论怎么出题,核心内容就是针对某一个特殊主题讨论利弊。但是文章的答题要点是不一样的,**题是典型的偏向性作文;第二题可以有偏向,也可以中立,甚至也可以一边倒;第三题是权衡的写法(类似于中立)。不管怎么说,我们*要的还是要会读题。本文中,笔者将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典型的利弊类作文“Do the advantages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的写作技巧,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在后期的备考中有一些帮助。

雅思考试:task2的利弊类作文应题目如何分析?相信你已经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