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考试:冲刺阶段不可忽视的问题有哪些?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英语六级考试时间已经不多了,备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有哪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英语六级考试:冲刺阶段不可忽视的问题有哪些?

英语六级短语背诵

对于英语的复习来讲,有好些的固定的短语,需要同学们掌握,而且有许多看似生僻但实际上,却时常出现,又被你遗忘的短语会出现在英语考试试卷里,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把这一系列的短语进行系统的背诵,例如of、at、on等的短语固定结构。

英语六级模板作文

对于英语不是太好,英语词汇量缺乏的同学来讲,建议用模板作文来进行套用的,大家背诵一些英语模板,找几篇**的进行背诵,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可以进行偶尔的改编。

上下贯彻学会猜词

这个是用来辨析生单词的,许多同学的习惯就是遇到不认识的单词,就直接去查词典,但是实际上是不可以的。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好是上下文贯彻,然后进行自测和自猜,因为在考试的时候,不会有人给你查词典的机会的。*后一个月,这方面练习多了,自然熟。

多做短句练习

对于短句练习来讲,许多同学不明白,短句如何进行练习,这个是对于有一定英语基础,不需要模板作文的同学而言的,一般记得,作文在英语考试里分数占的比重还是很大的,所以写好作文*好是采用短句子的形式,而不要用长句,因为易出现错误。

看不懂不要一直纠结

对于阅读理解来讲,就更是了。同学们,如果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不是很自信的话,可以采用前后两句的形式来阅读某一篇英语短文。除非问题里有关于文章的细节必须去通读某一处,其他的你都可以用只阅读每一段的**句和*后一句来达到理解整篇文章的目的。可以不用全理解,但是,只要能选择对了题就可以。这样,也不会浪费时间,用在其他会的题目上。

英语六级考试:冲刺阶段不可忽视的问题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