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师资格证报名-2018中山教师资格考试时间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中旬,考试时间为3月中旬;2018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初,考试时间为11月初,教师资格证考试实施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信息输入。

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尚未通过确认的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确认,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

2018中山教师资格考试时间

报名费用

报名费是一科70元,看你自己所考科目有几科考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