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级药师考试时间-2018中级药师考试报名方式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级药师考试时间

2018中级药师考试时间预测:2018年一月份左右

报名方式

步骤1、考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看报名声明,阅读并同意后点击进入报名流程。步骤2、查看报名流程: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后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步骤3、进入网报系统,注册并填写网上报名申报表。考生可以在12月报名后,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步骤4、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证书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吊销其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局收回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年内不得参加初级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资格考试:

(一)伪造学历或专业技术工作资历证明;(二)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三)***卫生、人事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2018中级药师考试

取得方式

初级药士/药师/主管药师各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初级药士/药师/主管药师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须使用原档案号。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在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合格分数线一般为每科6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