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难的五个考试 你考过几个?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从开始上学,我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考试,今天小编带你看:中国*难的五个考试。

考试是一个中国学生逃避不开的话题,小编跟大家一样也是经历无数的考试考过来的。中考、高考、四六级....,在这些考试中,*难的考试是哪几种呢?

中国*难的五个考试 你考过几个?

**名 高考

小编之所以把高考排到**名,不是因为高考*难。而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高考几乎就是人生中*重要的考试。上什么样的大学,决定了你遇见什么样的老师、什么样的同学、享受什么样的教学。这对于一个之**几年都在读书的学生来说太过重要了,同时也非常考验一个学生的心理素质

第二名 司法考试

司考可以说是考试范围*广*庞杂的考试了,2018年的司法考试正式更名为法考,但是考察的内容依旧庞大,包含了刑法、民法、刑事诉讼、民事诉讼等等大科目。过去的司法考试通过率仅仅不到百分之十,现在的通过率也才百分二三十。

第三名 公务员考试

国家公务员考试近几年的报考人数都在**级别,通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都能够进入公职体系,虽然**工资并没有高到令人羡慕,但是公务员的福利待遇很好,所以竞争非常激烈。而且,公务员考试除了笔试还有面试,也同时考察了考生的心里素质和逻辑思维,并不是只会做题就能考上的。

第四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简称CPA,只有高等专科及专科以上学校毕业的学生或者拥有会计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才可以参加。注会考试难度还是很高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也需要非常认真准备才有可能考过。

第五名 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的考试类似于公务员考试,竞争整体相对公务员考试来讲可能会低一些,但是一些热门地区、热门岗位竞争一样的激烈。事业单位考试比较倾向于专业性,甚至还会加试专业科目,这一点也是事业单位考试的难点之一。

中国*难的五个考试,你考过几个?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