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国行价格是多少?大幅降价超千元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iPhone X预售开启,iPhone8降价,那么现如今iPhone8国行价格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iPhone8国行价格是多少?大幅降价超千元

随着iPhoneX手机预购服务的开启,消费者对iPhone 8这款相对较廉价的机型的需求现在已经大幅下降。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C****ys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8系列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销量很好,但是随着iPhoneX手机预购服务的开启,消费者对iPhone 8这款相对较廉价的机型的需求现在已经大幅下降。

目前,中国*大家电零售商苏宁电器的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向消费者提供的iPhone 8折扣高达1,100元人民币,这一折扣使得iPhone 8的价格更具有竞争力,折后价格甚至比港版iPhone 8的价格还要低一些。

与此同时,京东在其平台上运行着一家授权的Apple产品专营店,在这里,所有的iPhone 8机型都将可以享受不同的折扣,64GB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可以享受500元人民币的折扣,256GB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折扣分别为700元和800元人民币。

此前曾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8“可能是中国销量*糟糕的旗舰iPhone机型”,并指出,此前从未见过如此大的iPhone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C****ys发布数据称,上个季度,苹果在中国的出货量估计为1100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40%。而这次强劲的销售增长也结束了iPhone在中国地区连续6个季度,销量持续下滑的局面。

iPhone8国行价格是多少?大幅降价超千元。你怎么看iPhone8的现状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