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考试中遇到不会的单词应该怎么办?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雅思写作考试中,词汇是基础,如果考试中遇到不会的单词,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很多同学面对雅思400字的写作任务,*先想到的就是背单词,这个过程几乎占据了备考的大部分时间,难道雅思写作真的需要大量的词汇,当我遇到不会的单词就非要查字典吗?在这里通过几种方法告诉大家如何表达不会的单词。

雅思写作:考试中遇到不会的单词应该怎么办?

一、反义正解

1.他是个勤劳的人

这句话勤劳可能很多同学不太会拼diligent 甚至会拼成 delegent

但是通过反义正解的方法

比如 他不是懒惰的人= 他是个勤劳的人

懒惰这个单词大家都知道是lazy, 所以 not lazy= diligent

可能大家觉得这个例子比较简单,我们可以看这句话

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因素在现在的生活

不可避免查字典的话会有如下的单词

inevitable/ unavoidable/ indispensable 这些单词基本都是6级词汇对于高中学生是比较难背的

但通过反义正解的话

不可避免=必要/必须的= necessary 这句话就很好的表达了

如下几个例子同学看参考一下

父母经常忽视孩子的成长

neglect/ ignore

忽视=不重视

父母经常不重视孩子的成长

Parents often do not pay much attention to the growing of children.

二、具体解释

大家可能在电视节目上看到过 我来笔画你来猜的节目,其实就是对词语的解释,其实这个方法也可以用在雅思写作中,比如这个例子

**应该提供资助给难民

资助spon***/subsidize

难民 refugee

这两个单词属于六级词汇,如果用具体解释的方法

资助可拆分为资=**上的=financial 助=帮助=help

难民=遭受灾难的人=the people who were suffered from disaster.

这句话就可以很容易的解释出来

The government should provide financial support/help for the people who were suffered from disaster.

雅思写作:考试中遇到不会的单词应该怎么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